烟雨沐秋意

磕糖磕不够 自割腿肉凑

【喻黄】暗涌文评

#我又在写一些看不懂的东西


我就是后记中的阿姆斯特朗。
一只猫在那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里会感到自己的心一直在疼,真的难为它了。
暗涌只看了二周目。
看一周目眼泪从喻文州大病一场开始就哗哗地流,止都止不住。
二周目看到尾声里阿姆斯特朗的眼泪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眼泪根本藏不住了。
谁让我是它呢。

平平淡淡地就看完了,虐心的流流泪,二周目也就这么过去了。
开篇很美好。所以后面会很虐心。
美丽的事物总是易碎的,但是揪心的美丽,它却真的不会碎掉,因为不想碎掉,针线挑在心上似的纠结着。
就像那个美好的房间。
真的很美好,看着看着就温暖起来了。温暖着揪着的心,烫的难受。

全文只记住了阿姆斯特朗的眼泪。
是的,一点都不深刻。
不想再去三周目。我只是一只单纯的阿姆斯特朗,同样的事情,本不想经历第二次,结果还是好奇害死猫。
果断不看第三次了。爱的深沉。

小剧场:
阿拉丁神灯:亲爱的登月战士阿姆斯特朗我的主人啊,你有什么愿望要让我实现吗?
我:不想做一只可以流泪的猫。

嗯最后十分感谢米洛太太的文包让我看了这篇文…给太太笔芯^_^
占tag抱歉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