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沐秋意

磕糖磕不够 自割腿肉凑

【止鼬】这是一篇文by三色丸子(微小说)

#决定产点止鼬粮(严肃)

#三色丸子拟人向

#神经ooc脑洞慎入

我静静地躺在面前的木盒子里,感觉到身上正在被撒着什么,怪痒痒的。
没错我是中间的白色丸子。头上的粉色丸子是我哥,脚下面绿色的是我弟。
现在我们兄弟三人正在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被吃。
当时看着我的兄弟都在铛里慢慢成型的时候就知道我们难逃被吃的命运,而现在看来这个时间很快就来到了。
一只修长的手拿着那个奇怪的盒子在往我身上撒着什么,一个优雅的声音迷迷糊糊地灌到我耳朵里(你有耳朵?我:有。):
“鼬,孜然味的,你爱吃。”
我分辨着这难得好听的声音,隐隐约约看到一个年轻男人带着护额的帅气的下巴。
嗯,没我帅。
“止水桑一如既往地温柔。”另一个苏苏的声音又灌进了我的耳朵,不由得吸引着我的目光。
卧槽,这个人还是没我帅!!!
但事实已经容不得我胡思乱想了。
我有点恐惧地看着木盒子离我越来越远。
卧槽我不想被吃掉我要证明我比那两只帅!!!!
好吧,其实那对薄薄的淡粉色嘴唇真的吸引了我。我要占有那对嘴唇,是之前那个止水的?还是鼬的?
是鼬的吧,毕竟那个声音就该从这样的嘴唇里冒出来,嗯!
轻轻的咬下的声音从灵魂深处穿出来。行了我的粉色哥哥被那对美好的嘴唇占领了。
我的占有欲没有得到满足,却正当我熊熊欲火在脑中燃烧的时候,却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嘴唇离我越来越远……
不要啊啊啊啊啊!哥哥我要攻陷你你知道嘛?!
事实总是那么残酷。
“止水桑,给,你吃。”那对嘴唇的主人发话了。
我暗暗捂脸。那个帅气下巴的主人要把我吃掉么?不要啊他那么攻我才不要被他吃掉!!!那个受是我的!!!
“嗯,现在的鼬,看起来更好吃。”那个好听的声音又响起来,听上去那欲火可是比我的还要旺盛的多。
哎,小受兄弟,你看样子是被那个攻盯上了。
不不不,那个受是我的!!!我要享受被那个受吃掉的光荣使命!!!!
但是根本掩盖不了那个小受把我放下任由那个小攻把嘴唇贴上去的事实。

事情的结局是这样的:
我浑身都变凉了。
那两只开始搞事情了。
搞完事情把我和弟弟扔下走了。
剩下我和绿色弟弟干瞪眼睛。

“你说咱俩要不要来一发?”我舔舔嘴唇。
“你走!欲火焚身的欧尼酱!”绿色弟弟一脸毛骨悚然。

——END——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