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沐秋意

磕糖磕不够 自割腿肉凑

看二哈的心路历程。(本条持续更新)

这是一个傻孩子管不住手的产物
自己看着都头秃。


让我了解它的是一个空间转发

有一个菇凉据说看一半然后真香了

看着好像是一个叫墨燃的,从黑化突然洗白什么的,没太在意

然后前两天考完试的我文荒,逛老福特看见推荐的有这么一个tag

然后一想哇萌宠啊这是

最喜欢看轻松向了

然后傻不唧唧入了坑

虽然我老了,不喜欢虐文

还是作死地看了下去,

源于对海棠的蜜汁喜爱,

重点是疑似3p啊!!!喜闻乐见诶3p赤鸡带感原地爆炸

还极其想看白莲花变黑心莲

看到了百分之三十多吧快四十

师尊好惨一男的呜呜呜呜呜

卧槽真的好惨,躺着看,往右边扭流眼泪流太多了不得已换了左边然后整个枕头都不好了(。)

不开心的是,走了这么久多剧情,甩了那么多眼泪

小说才刚刚开始

白莲花也还没黑化

3p依旧遥遥无期

俩主角今生还莫得什么车,连定情都没有

急需啃粮的我再次手痒,在老福特里面点开了这个tag,并从榜单上一个一个看。

然后我想砍手了。

首先是画手大大,妈耶都是神仙

啊,师尊盛世美颜

啊,0.5好邪气

啊,2.0梦中情人了解一下(。师尊别打我)

however

除此之外

看到了剧透的我

仿佛看到了终极

真的终极

什么???此3p非彼3p????原来修罗场我搞错了????

什么???我tm只知道宋秋桐小姐姐是蝶骨美人席你tm告我主角团也冒出来两个是怎么肥四!

最让我mmp的

叶忘昔是女的。?????

啊?还我男神?我要被掰弯了谁负责啊?

令人头秃

擦.以后死都不在看小说中间看老福特,告辞

舔舔主角团盛世美颜,滚去看小说了

(此心路历程随作者看书进度随时更新,沙雕孩子要枯了)

(说不定接下来的是长期真香打脸现场????没看简介是我最后的底线了呜呜呜祝我一路顺风)

评论(5)

热度(22)